党建工作
党务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党务公示 >> 正文

关于拟将晁恺辰等32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19-11-14  点击:[]

     经学部(院)党委(党总支)审查,拟将晁恺辰等32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群众的监督作用,减少工作失误和偏差,确保党员发展工作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具体情况公示如下。

     具体名单和相关信息详见附件《关于拟将晁恺辰等32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有异议者,请自本公示之日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学部(院)党委(党总支)办公室反映发展对象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学部(院)党委(党总支)将对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二级党组织联系人:刘瑞瑞

二级党组织电话:0411-84708502

二级党组织E-mail:liuruirui@

公示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0日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

                                                                                                    2019年1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选调生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计划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