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党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范本)

2012-10-31 孟秀英 点击:[]
  

 

      李华同志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具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和坚定的政治信仰,关注时事,积极上交思想汇报,主动与培养人谈话;学习上刻苦钻研,连年获得校综合一等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在运动会上获得百米冠军的成绩;平时关心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献血以及捐款等公益活动,群众威信高;在担任班长期间,工作认真负责,组织了“两会”研讨等主题活动,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受到师生好评,在群众中具有较高的威信,符合一名党员的条件。
      李华同志的主要缺点是:工作中创新能力不强。
      我支部于2012年10月X日召开党支部大会,支部有党员10人,实到10人;其中正式党员9人,实到9人,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李华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支部名称:                                         支部书记签名:
2012年10月X日(开会当天的日期)            
 

上一条:入党志愿书填写说明 下一条:入党介绍人意见(范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