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服务指南 >> 正文

选调生资格审查工作流程

2019-09-29  点击:[]

一、我校选调生招录公告发布平台:

1.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2.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网站

二、工作流程

1.有意愿申报选调生的学生,应按照各地区公告中规定的选调条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党员证明、学历学位证明、成绩单、学生干部证明、发表论文首页复印件、奖励证明以及其它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

2.填写《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核情况表》(见附件)。

(1-2条提及的所有材料一式两份,包括XX省市发布的选调生报名表和《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核情况表》

3.学部党委按照各地区公告中选调条件逐项进行审核,由学部组工副书记在《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核情况表》上签字并加盖学部党委公章。

4.在各地区的报名表上填写意见。

5.学部党委按照“一人一卷”的形式建立健全选调生相关材料存档备查机制。所有相关材料连同《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查情况表》,存入“一人一卷”中。

6.资格审查后,根据各省市选调生招录流程,如需学校出具推荐意见、加盖公章事宜,需携带《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查情况表》至招生就业处就业信息科(科技园大厦C座308室)办理,联系电话84708533。

上一条:因公出国或赴港澳台人员政审流程 下一条: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