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部教师参加2019年校教工男子篮球比赛

2019-10-28  点击:[]

校工会主办的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教工篮球比赛9月24日在东山宏远篮球场拉开战幕。比赛分五人制和三人制两种形式。建工学部代表队以五人制参赛,与机关代表队、后勤代表队、附校代表队、物理学院代表队共同分在A组。经过两周四场比赛,队员们奋勇拼搏,每场平均得分35分,遗憾无缘四强(A、B两组前两名进入四强)。

建工学部代表队参赛教师有(按姓氏拼音,排名不分先后):付泓森、侯吉林、李博强、李迎春、李昱、吕兴军、马志先、孟楷越、曲春绪、王吉翀、孙依人、朱巍志。

良好的体魄是做好事业的基石。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团结协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上一条:“空调制冷机房预制加工装配”项目获辽宁省第一届BIM技术应用大赛院校组一等奖 下一条:大工学子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