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第十二届水上运动会

2019-12-05  点击:[]

1130日上午九点,在校工会、各学部的积极配合下,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二届水上运动会比赛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赛前校工会体艺部充分动员,报名工作进展顺利。各学部积极筹备,做好后勤及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运动员安心参赛。

建设工程学部教工队共有7人报名参赛,比赛项目涉及50米蛙泳、50米仰泳、400米自由泳、以及4×50米自由泳接力。水上运动会比赛开幕式结束后,首先开始的是自由泳比赛,运动员每一个动作都标准至极。随后的蛙泳及仰泳比赛,每个运动员都奋力拼搏,每一个动作都矫健有力。下午的比赛更是精采紛呈, 400米自由泳考验的则是运动员的耐力,每一次摆臂,每一次路水都是对体力的极大挑战,但运动员的精神就是坚持到底,无论何时都不轻言放弃。最后的接力赛更是高潮送起,在场观众屏气凝神,专注地看着运动员的每个动作,唯恐错过精采彩的间。经过的角逐,建设工程学部队获得了团体第七名的成绩,其中顾倩包揽了女子50米仰泳和400米自由泳两项第一名,王可佳获得女子50米蛙泳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的水上特色,展现了学部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不仅是场体育赛事,更是精神和力量的交会。在整场比赛中,建设工程学部队全力以赴,克服体力透支和外界干扰,坚持完成了比赛。本次游泳比赛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建工校友羽毛球代表队喜获”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校友杯羽毛球比赛”冠军 下一条:中英菲海上能源工程与创新合作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