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深入建设工程学部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5 作者:王晶华 点击:[]

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寒松来到建设工程学部,与学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设工程学部部长张弛、党委书记杨庆,党委副书记、副部长、纪委书记王晶华参加会议。

王寒松听取了建工学部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具体细化措施,扎实将“严防扩散、严防暴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落到实处。

王寒松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提出,当前在基层最关键的问题是抓落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教育部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到位,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确保校园安全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提高认识,积极思考,把握好防控工作政策要求和工作重点,避免抓而不实;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纵横责任体系,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严防死守,确保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王寒松非常关心在线教育教学工作,详细询问学部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在线教育教学,对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大意义,要适应并用好这种新的教育模式、教学模式,还要不断探索开学后课堂教学与线上教学的有机结合。

建设工程学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疫情发生以来,学部按照宣传动员到位、工作布置到位、落实检查到位的工作目标,区分在职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离退休教师四类群体,分别做好防控工作。学部党委发出《党旗飘扬疫情防控有作为特殊假期不虚度——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规范正式开学前实行弹性工作制期间教职工行为的通知》等,对疫情防控期间组织生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员行为等提出具体要求;积极做好开学前后各方面工作预案,并根据疫情发展不断调整;关心留校学生,给予支持帮扶;关心疫区师生,密切联系沟通;积极做好楼宇和人员管理,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上一条:学部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开展“3+1+1”联合培养项目 下一条:“工程经济与管理”课程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开展网络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