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落幕

2021-07-09 齐乐 点击:[]

又是一年繁花似锦。绿树成荫的七月,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如约而至。7月7日上午,建设工程学部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幕式线上开幕。开幕式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顾茜主持。

开幕式上,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杨庆致辞,对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和建设工程学部的基本情况,勉励营员们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工作。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李钢对科研工作整体情况、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支持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书记杨庆致开幕词

建设工程学部通过视频形式展示了各科研实验室分布情况、仪器设备、实验项目和主要成果,便于营员了解相关研究领域和未来发展方向,让大家充满了对研究生生活的盼望和参与科研工作的热情。

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李钢作科研与研究生招生工作介绍

7月8日,建设工程学部对营员进行了分组考核,并公示了考核结果。至此,建设工程学部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落幕。

上一条:王立成教授负责的“水工钢筋混凝土结构”课程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召开2019级认识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