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转发】我校师生获多项辽宁省表彰

2021-09-11  点击:[]

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师生获多项辽宁省表彰。

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公布辽宁省“最美教师”名单,根据《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寻找最美教师”活动的通知》,经各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等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全省共有20人入选辽宁省“最美教师”。我校王子茹教授位列榜单。

省教育厅、省教育基金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辽宁省华育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辽宁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全省高校的70名辅导员受到表彰。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边悦玲荣获“2021年辽宁省华育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全省10名辅导员获此荣誉。

省教育厅、省教育基金会下发关于表彰2021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的决定。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袁菘荣获“2021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全省20名大学生获此荣誉。

荣获表彰是学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的新成果,是对学校坚持立足辽宁、服务辽宁的认可和肯定,是对我校师生不断进取、勇创佳绩的鼓舞和激励。获奖师生将带动更多大工人向榜样学习,以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为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转发】辽宁新闻丨王子茹:用心绘制最美“工程图”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召开新任班主任聘任仪式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