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第四巡察组巡察建设工程学部党委的公告

2020-06-0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自即日起,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将对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12日。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检查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其中受理信访截止时间到2020年6月10日。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王涌涛

副组长:张丽

意见箱地点:建设工程学部3号实验楼二楼大厅

联系电话:13342266474

E-mail:xunchazu0401@

特此公告。

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

2020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建设工程学部购置单价10-40万元仪器设备论证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建设工程学部工作动员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