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严格管控人员进出校园的通知

2020-07-30  点击:[]

各位教职工:

根据近期大连市疫情发展变化,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现对进出校园严格管控措施说明如下:

1、校外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入校园。如确有需要,应通过“网上办事大厅”中“校外人员和车辆入校申请”模块申请。各单位、各部门须严格审核相关人员符合时限要求的国务院行程卡、“辽事通”健康通行码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的扫描件或照片)、严格执行逐级审批流程。

2、“校外人员和车辆入校申请”模块于本日进行升级,各单位、个人已完成的相关申请即刻作废,待模块升级完成并上线后(7月30日0时起)再行申请。

3、经申请有权进出校人员,进、出校时须主动出示证件与相关材料,其中学校教职工须出示玉兰卡(携临时玉兰卡者同时出示身份证),校外人员须出示身份证、带有虚拟号的入校申请通知短信原件、核酸检测报告原件。未携带证件、材料,或拒绝出示者,谢绝进出校。

4、严禁教职工携家属入校,严禁在校学生私自搭乘他人车辆出校。一经发现立即通报相关人员所属单位严肃处理。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广使用“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