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女职工妇科体检的通知

2020-09-21  点击:[]

【请女教工到学部316顾茜处领取体检凭证】  

  学校定于2020年11月9日至11月30日组织女职工妇科体检。由于今年特殊原因,妇科体检不在学校进行,请参加体检的老师自行前往大连市妇幼保健院长江路分部体检中心体检。即日起,请各二级工会女工委员到校工会办公室领取本单位的“大连理工大学女职工体检凭证”,组织好本单位人员的体检工作。女教工凭“大连理工大学女职工体检凭证”和玉兰卡参加体检。

1、体检时间:2020年11月9日—11月30日

工作日的8:00—10:30,13:00—15:30

2、体检项目:妇科检查、宫颈涂片、分泌物检查、阴式彩超、乳腺手诊、乳腺触诊成像仪。参加体检人员可自愿选择腹式彩超或阴式彩超,选择腹式彩超检查的老师请提前喝水保证子宫充盈。未婚女职工请在“健康体检报告”上标明“未婚”,并向医生说明。

3、自费项目:TCT:现金170元,如果划医保卡356.4元。

HPV 350元。参加自费项目检查的老师,现场登记并交款。

4、体检地点:大连市妇幼保健院长江路分部(具体地址:中山区长江路185号,原海源电子城,大连火车站东面,佳兆业广场对面)。咨询电话:39062599.

5、前往体检的老师请提前准备好“行程码”和”辽事通码”,到医院后直接给工作人员看,节省排队等待时间。现场填写“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报告中单位一栏请填写到二级单位,如:大连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大连理工大学产业处。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关于推荐2021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9月份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