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办理2020年度校编男教工子女在外入托报销托保费的通知

2020-12-10  点击:[]

报销时间:2020年12月16日上午8:30~11:00

报销地点:理工大学新幼儿园保安室

报销要求:

1、请在职在编男教工将子女托保费单据于12月15日17点前送至学部316顾茜老师处,由学部统一到学校报销。

2、需要携带以下证明材料:

在职男教工的工作证;

户口本及出生证明;

孩子母亲单位需出具2020年1月至12月期间在岗工作的时间证明(本年度有休产假的,应标明具体开始休产假和休完产假上班的起始日期);

在其他幼儿园入园的需要提供2020年每月幼儿托保费收据第四联(父亲报销凭据),并在每张单据正面右下角签署父亲名字。

3、报销额度:在其他幼儿园入园的每月报20.50元; 在家看护的幼儿每月补贴7元。

备注:

孩子父母单方或双方同属大连理工大学在编人员、并且孩子已经在大连理工大学幼儿园(含普罗园、大华园)入托的不在报销范畴之内。此项工作逾期不办理,敬请相互转告。

咨询电话: 84706731 18904113923

联系人: 李老师


上一条:关于召开职称评审布置会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届大工-埼玉大学线上国际联合研讨会 2020年11月26日-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