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招聘2021级新生专业班主任的通知

2021-07-06  点击:[]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2021级新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教育、管理和指导。学部拟聘任152021级新生班主任。另外,学部党委依据学校出台的《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担任兼职辅导员和专业班主任管理办法》,制定了《建设工程学部专业班主任管理细则及考核实施细则》,请申报班主任的老师们查看。

2021级班主任的需求情况为:土木工程(国际班)1人;土木工程4人、工程管理1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人、交通工程2人、水利水电工程2人、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2人、海洋资源开发技术1人。

请有报名意向的老师于71211:00前,把附件3中的报名表发送到邮箱:dut_fhs@126.com,欢迎各位老师踊跃报名。

联系电话:84709536

建设工程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工作办公室

2021.7.6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级新生班主任遴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7月份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