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心理讲座的通知

2021-09-18  点击:[]

为更好的促进师生间和谐沟通,加强师生交流,学部将于924日举办心理讲座。

题目:师生和谐沟通

面向对象:全体教师,2019年以后入职的教师需参加

时间:20219249-10

地点:综合实验三号楼209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胡月,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危机干预。大连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工作组组长,清华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咨询与团体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系统大连理工大学实习机构负责人,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授课专家,教育部平安留学心理服务专家,大连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咨询专家顾问团团长。曾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心理工作先进个人,辽宁省优秀教师和省心理名师,大连理工大学“我最喜爱的教师”。主持参与国家社科基金、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研究50余项,出版学术著作6部,在核心期刊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编著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和《大学生心理发展辅导与实践》等图书。擅长个案督导、团体辅导及危机干预培训督导,多次为专业人员进行督导和伦理培训。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1年全校女职工妇科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9月份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