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招募专业教师参与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的通知

2017-06-06  点击:[]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学部招生宣传责任区域河北省与营口市的本科生招生宣传效果,提高生源质量,扩大我校在招生宣传区域的社会影响力,现面向学部专业教师招募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欢迎各专业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招生宣传的工作中。

一、招生宣传专业教师的选拔条件:

(一)热爱招生宣传工作,具备较强责任感,作风严谨,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二)能够按时参加招生宣传相关培训,并通过学校安排的考试;

(三)身心健康,能够适应招生宣传的外出工作需要;

(四)能够严格遵守招生宣传的纪律要求,服从责任单位的统一管理,高质量完成招生宣传工作;

(五)了解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特色等相关情况,掌握本年度招生工作政策及特点等内容;

(六)熟悉学部、学院发展状况、学科特点、相关专业设置及课程体系、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等情况;

(七)具有招生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招生宣传专业教师的选拔要求:

(一)招生宣传的具体出行安排由学部招生宣传工作组负责,工作组会根据今年的实际情况将时间大致安排在为6月22-6月26日之间,请妥善安排此时段本单位教学科研工作;

(二)参与招生宣传的专业教师须根据学部招生宣传工作组制定的计划参加当地招生咨询会和重点中学宣讲等活动,服从学部招生宣传组的安排与管理。

有意愿参与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请于6月11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详见附件1)发送至学办于贵书老师的邮箱(1002535403@qq.com),如有疑问可电话联系于贵书(84708172/15841106217)。

学部招生宣传工作组感谢各位老师对招生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诚挚邀请您的鼎力相助!

上一条:学部毕业研究生诚邀全体老师参加毕业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设工程科技成果转化与专利挖掘交流会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