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号召班主任老师组织班级召开新学期班会的通知

2017-03-20  点击:[]

各位班主任老师:

新学期伊始,学生们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中。为了更好的查摆班级存在的问题,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强化班级建设效果,特此号召全体班主任老师组织班级同学召开主题班会。具体班会内容参考如下:

1.针对班级学风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查摆主要问题,制定整改计划,营造浓郁学风氛围。

2.组织班级委员进行述职,总结上学期工作情况,制定本学期的工作规划。

3.组织班级同学讲述自身发展规划,对班级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位老师也可根据自己所带班级的特点自主制定班会主题和内容,并于3月26前完成。也请各位老师主动关注班级存在学业问题、心理问题等各类特殊群体,帮助班级同学做好个性指导。

已经召开班会的班主任老师,可结合实际情况酌情开展工作。

感谢各位班主任老师在班级建设之中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建工学部的学生培养工作必将取得长足进步。

 

建设工程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3.1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 年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党员活动室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