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新学期开展卫生清理的通知

2023-02-22  点击:[]

为迎接新学期,以呵护师生健康为目的,引导良好卫生习惯、创建整洁优美环境、加强除害防疫措施,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园环境卫生质量,降低安全隐患,决定开展大清扫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220日至226

二、活动内容

1、工作环境清扫。教职工于226日前完成工作环境的清扫,要求各单位办公室、楼道、门厅内存放的杂物易燃物品需清理干净,窗台暖气不得有灰尘,玻璃明亮、地面干净,无垃圾污渍、卫生间干净整洁无异味、不留卫生死角;对公共物品及地面、走廊、厕所、电梯、食堂等公共区域实施清洁消毒,加强通风换气。

2、个人生活环境清扫。学生根据相应返校时间,返校后2天内完成个人生活环境的清扫,要求做到个人物品要摆放有序,桌面无杂物,寝室地面整洁,寝室内垃圾、食物残渣的彻底清理,屋内不乱挂衣物,卫生间无异味,窗明几净,无卫生死角等内容。

三、活动要求

整洁、美丽、健康的校园,是师生教学、生活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以对师生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并加强监督检查,同时爱卫会近期将对环境卫生进行检查。

上一条:关于建设工程学部共享会议室收费的通知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23年元旦及寒假值班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