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服务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学院新闻 >> 新闻速递 >> 正文

建工学部交通运输学院教工党支部、结构监控与测量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7-11-30 赵璐 点击:[]

11月29日,在学部四号楼6楼,交通运输学院教工党支部、结构监控与测量教工党支部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交通党支部书记潘宝峰教授主持,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与群众2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

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和学部党委的统一部署,支部将深入实施“校园先锋工程”,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作贡献”活动内容向每一位党员传达,要求全体党员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亮出共产党员身份,转变工作作风,培育优良校风,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支部党员与群众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布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文件,以及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上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的相关文件,并在学习后,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交通运输学院党支部书记潘宝峰教授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了,才能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找到发展的逻辑;弄通了,才能深刻认识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做实了,才能把这些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支部全体教师要结合教学工作者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学部《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课程思政的指导意见》的精神,认真学习《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导师思想政治教育责任的实施办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学懂弄通做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立德树人相结合,以百倍的热情投入教学科研工作。

通过本次联合学习,支部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增进了两个支部党员之间的认识与交流,进一步学习了各自党支部建设的经验与长处,,为让身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进一步了解到学为人师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为支部教师更好的投入教学科研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学习新时代辽宁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建设工程学部举行第二期研究生党员培训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召开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基层“两组”组建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