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院办公室 >> 正文

关于“樱花科技计划”的申报通知

2020-04-13  点击:[]

各位老师:

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全额资助的“樱花科技计划”项目,本年度第二批次(受疫情影响,此次为年度第一次)申请已经开始。我校感兴趣的教师可与日方合作单位(包括高校、企业、研究机构等)共同申请,由日方接收我校师生赴其单位短期交流(7天-3周,按项目类型时间不等),获批项目,其成员的日本往返国际旅费、在日期间住宿费、及部分餐费和交通费将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负担(与日方大学申请的项目可受到此类资助,与日方企业申请的仅资助往返国际旅费)。此项目的内容,是以科技交流为主,对我校学生是一次很好的学术交流体验。

如有申请第二批次“樱花科技计划”项目的老师,请于5月15日之前将附件"2020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中方派遣单位申请表”发送至jinling@即可。有问题欢迎各位老师联系国际处交流科(徐金玲:18642357837,曲媛:15524772979)。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海聚计划”市级引智项目征集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CSC“深海资源开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报名的通知(2020年第一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