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党委办公室 >> 正文

考察预告

2020-10-06  点击:[]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将对以下人选进行考察,预告如下:

一、拟任职方案

港航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马玉祥

港航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乔东生 王文渊 勾 莹

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邹德高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伊廷华

二、考察时间

2020年10月6日-10月7日

三、考察内容

依据干部选拔任用条例,严把人选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全面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突出政治标准,考察人选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情况;考察人选道德品行和师德师风,了解人选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人选专业素养,了解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人选工作实绩,了解贯彻上级要求、履行岗位职责、推动事业发展取得的实际成效;考察人选作风,了解为师生服务、求真务实、勤勉敬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情况;考察人选廉政情况,了解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保持高尚情操和健康情趣,慎独慎微,秉公用权,清正廉洁,不谋私利,严格要求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等情况;了解人选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包括党风廉政、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四、考察方式

实地走访、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个别谈话等。

广大教职员工对拟任方案及考察工作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电话、书面材料或找考察组面谈的方式反映。反映人要用真实姓名、身份,反映的问题要真实准确。考察组将严格执行干部工作有关规定,认真接待并听取群众的反映,严格保密。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84708502、84709027

Email:hanxy@、wangjh@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内设机构干部任前公示 下一条:关于召开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反馈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