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委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党委办公室 >> 正文

关于学校、学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12-30  点击:[]

学部师生:

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校、学部将于近日召开民主生活会,现面向全体师生征求对学校、学部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建议主要围绕以下方面:

聚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重点从5个方面提意见,指出问题和具体表现事例:

一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三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四个服务”历史使命,坚持“四个面向”,着力破解教育评价改革等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奋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

四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大工力量。

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学部党委设立意见箱和电子邮箱,师生可填写《征求意见表》(见附件)提出意见建议。

意见箱地点:综合实验三号楼二楼大厅

电子邮箱:hanxy@

征求意见时间:即日起-2021年1月5日12:00

特此公告。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    

2020年12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中国路桥——“三全育人”优秀教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