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材料公示 >> 正文

举办近海力学研讨会会议公示

2020-11-27  点击:[]

    建设工程学部拟举办近海力学研讨会会议。现将该会议情况公示如下:

一、  会议时间及地点

大连市高新园区和怡阳光酒店会议室

会议举办时间:2020.11.22-2020.11.24

二、会议主要内容

本次国内研讨会是由大连理工大学港口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的近海力学研讨会,从事近海力学研究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近海力学领域的相互交流,共谋未来发展道路。将与各参与单位和管理单位讨论国内外近海力学的发展现状及近海力学领域重要科学问题和研究方向,并与国内各参与单位和管理单位就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繁荣和发展、扩大协作以及培养新生力量和优秀人才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三、 计划参会的人数

80人

四、 会议收支预算

预计收入:6.4万元

预计支出:6.4万元

对上述情况有任何意见,请联系建设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敖梦远。(本单位联系人请各单位自行指定)

电话:84706232

邮箱:aomy@

单位名称:建设工程学部

                             2020年11月05日

 

上一条:【会议公示】举办海洋可再生能源技术专业平台专委会-2020年度会议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个人拟推荐人选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