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土木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

2021-03-09  点击:[]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土木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

场地地址:空中宣讲会               日期:2021-03-15                     时间:09:00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土木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的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积极推动土木建筑行业与高校毕业生人才的精准对接,包括我校在内的20所高校将共同联合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活动”—全国土木建筑行业专场招聘会。

我们诚挚希望用人单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让专业领域内的优秀人才输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助力于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厚土承德、同心共筑中国梦,菁木兴华、携手奋进新时代,诚邀用人单位莅会选才。为便于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与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日—3月15日

举办时间:2021年3月15日—2021年4月15日

二、指导单位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三、举办高校:(18所,排名不分先后)

地区

承办高校

华北地区

北京工业大学、天津大学

东北地区

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

华东地区

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

华中地区

长江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

华南地区

华南理工大学

西南地区

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

西北地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四、协办单位

智联招聘

五、支持单位            

上海市住建委人才服务中心

六、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链接: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1. 账号登录。通过链接进入系统后,无账号用人单位需要先进行注册】:在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填写注册信息,并提交后台审核。

2. 活动报名。选择【企业端登录】,点击【报名参会】,填写相关招聘信息后,完成报名,等待主办方审核

3. 等待审核。学校将对用人单位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审核工作将在报名截止日前分批完成,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进行提醒,报名企业可点击右上角【企业中心】查看报名场次及审核信息。

4. 发布职位。审核通过后,需点击【进入企业后台】,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招聘职位,企业信息和招聘职位自动同步至双选会页面。(注:报名通过后如需发布及修改职位需在社招RD(智联系统)后台操作,然后返回招聘会【前台界面管理】同步职位)。

5. 开展招聘。招聘会正式开始后,可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可点击菜单【学生大厅】,查看报名该场次学生的简历,亦对已投递或报名该场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邀请,学生将同步收到短信提醒。

七、学生参会方式

链接: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学生

1. 账号登录。访问【学生报名投递地址】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建议参会学生提前准备和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2. 活动报名。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

3. 线上投递简历和沟通。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双选会开场前,企业可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学生可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双选会开场后(双选会举办期间),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为保证视频面试效果,请同学们使用手机进行视频面试。

双选会当天可以在PC端、APP端进行投递简历和文字沟通,视频面试时只能通过智联招聘APP端进行,为保障面试环节通畅,请提前将手机充电,并保证所处环境网络信号稳定。

八、单位参会说明

1. 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参会单位将在服务期内免费使用包括视频面试、在线答疑,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等在内的多项招聘服务

2. 学校将根据招聘会的要求对报名企业进行审核,确定最终参会企业,敬请理解。

3. 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4. 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5. 技术支持:4008859898

6. 单位参会审核联系方式:

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王老师、朱老师(021-65983558)

 

 

大连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2月26日

上一条: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线下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