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

2021-03-09  点击:[]

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

场地地址:机械楼112               日期:2021-03-15              时间:19:00

一、单位简介

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11年与中建四局铁路公司合并为新珠海公司,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经营。2018年7月在深圳南山区注册更名成立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双一级资质。经营区域集中在粤港澳大湾区、广西、海南等多个省份,还有海外印尼等地。从2018年到2020年,公司共计承接项目超100个,完成合同额600亿,营业收入超300亿,成为四局转型升级的一面旗帜。如今,在中建四局“2+5”战略规划和“双千亿”发展目标引领下,致力于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竞争力的工程投资建设承包商。

二、招聘要求

1.专业要求

建筑类:土木工程、安全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地下空间、测绘工程、力学类,水利类、环境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等。

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机械电气类: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类等。

勘察设计类:建筑学、城乡规划等。

财务管理类:金融学、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职能管理类:法学、中文、新闻、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商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2.任职要求:

1.2021年应届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热爱建筑行业,认同企业文化理念。

三、新员工“领航计划”

1.岗前入职培训

(1)精心准备,各级领导讲话、授课,使新员工深入了解企业历史、愿景和使命,增强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2)内、外部讲师讲授精彩职业课程;师兄师姐经验分享,助力新员工变身职场达人;

(3)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使新员工迅速融入土木公司。

2.项目见习培训

全面推行“双导师制”,见习期间为每位新员工配备成长导师、专业导师各一名。

两个月项目班组跟班作业见习+四个月项目管理岗位轮岗见习。了解建筑工地和班组作业的基本知识,掌握项目管理工作的职责、流程、制度,为之后的定岗见习选择做准备。

3.定岗见习

为期六个月。培育职业品德,了解岗位职责、流程、制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

4.“导师带徒培养机制”

从定岗见习开始,为每个新员工指定一位“师父”,导师针对学员具体情况,制定培养计划。培养时间不少于一年。

领航计划-领英计划-领创计划,为员工发展提供系统的培养体系,为员工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四、薪酬待遇与晋升途径

完善的薪酬体系,提供与能力相匹配的工资,转正后实行岗位职级工资,基本工资由岗位工资和职级工资构成。

除了基本工资,津贴和福利包括: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地区补贴、项目规模补贴、安全岗位津贴和艰苦津贴,持有认可的执业证书,还将发放执业津贴。福利主要有:防暑降温补贴、带薪休假、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节日慰问、健康体检等等。

建立职级晋升体系,提供双序列职业发展通道,包括专业技术序列与行政管理序列,为员工拓宽职业生涯发展通道。

上一条: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线下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