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

2021-03-14  点击:[]
场地地址:机械楼251
日期:2021-03-21

时间:14:00

中铁建工集团华北分公司应届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华北分公司主营业务为铁路站房和大型工民建工程施工总承包。经营规模持续扩大,成立十年发展到2020年全年完成产值36亿元,实现利润1.5亿元。现有员工近千人。

公司是隶属于世界双500强(前50)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分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现为中铁建工集团最年轻的分公司,公司员工年轻化,团队氛围好,入职一年见习期采取师带徒制,提拔机会多。

公司机关总部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主要经营地域以华北、华中(长江沿线)、华东地区为主。

二、招聘专业及招聘计划

1、土木工程(房建方向)、建筑学、工程力学类-施工项目技术员

2、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类-施工项目预算员

3、会计学、财务管理类-施工项目会计员

4、电气(自动化)类-施工项目电气技术员

5、给水排水、建环类-施工项目水暖技术员

6、机械、安全类-施工项目安全员

7、统计、物流、材料类-施工项目材料员

8、行政、汉语言、工商、人力、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哲学类-施工项目行政人员

9、地理信息类、测绘类-施工项目测量员

招聘相关要求:

1. 学历:国家普通高考统招大学一本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备未签订的三方就业协议,毕业可提供相关学历和学位证书

2.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本人档案中无触犯法律法规校级处分等不良记录。

3.身体素质:身体健康,能适应所应聘岗位工作对体能的要求(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合格)。

4.根据工作需要能够到异地工作。

5.担任班级、学校学生工作或在某一方面(如擅长某乐器、参加过校级篮球赛等)有特长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6.北京生源、CET-6、中共党员优先。

三、薪酬待遇及发展空间

(一)公司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二)法定节假日正常休假,春节可享受大约半个月至一个月假期;

(三)公司统一缴纳六险二金;

(四)公司包食宿

(五)为公司员工提供公务通信费、电脑补助、劳保各类补助等。

(六)公司积极构建以绩效管理、薪酬管理、职位管理为核心的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不断完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和培训发展体系,激发个人潜能,帮助个人与公司共同成长。

(七)组织员工参加丰富多彩的工会文体活动。

(八)有机会解决北京户口。

(九)合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首次3年。非劳务外包、劳务派遣。

欢迎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中铁建工华北分”,点击下方多功能菜单中的“校园招聘”进一步了解我们,您的大多数疑问都会在那里得到解答。也可在智联招聘官网()检索到我们的企业介绍和最新的招聘岗位,搜索关键词“中铁建工华北分”。

、简历投递

联系人:肖钰三 17780714004  010-87576680-8895

E-mail方式递交简历:应聘者务必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个人情况,应届毕业生简历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性别-毕业年份-学历(一本/硕士),例如:北京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张三-男-2021-一本,简历投递邮箱:crceg_hbhr@163.com

更多信息请加QQ群979929896中铁建工华北分 在线招聘-长期有效,进群小伙伴请改名为学校-专业-姓名-性别-毕业年份-学历(一本/硕士),观看空中宣讲会,QQ群内每天下午15:00-16:00在线答疑。

线下宣讲会的时间和行程因今年特殊原因暂未定,确定以后会在QQ群里公布,请大家随时关注QQ群消息和学校就业网。

、面试流程

如了解企业情况后,有签约意向,想与HR预约初次面试时间,请在群内找到HR肖钰三单独私聊HR将尽量按预约时间安排QQ视频面试时间,请注意确保已将简历投递至163邮箱并保持通讯畅通并耐心等待



上一条: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分公司2021届招聘会 下一条: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公司2021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