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中建八局新型建造工程有限公司“新砼人”校园招聘

2021-03-14  点击:[]

场地地址:机械楼151

日期:2021-03-18

时间:13:00

中建八局新型建造工程有限公司(原称:中建八局钢结构工程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8位中国建筑集团旗下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位列上海百强企业第7强)的直营公司,2009年组建,2013年由南京迁至上海浦东。企业除使用中建八局“三特三甲”资质(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建筑行业工程和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外,还拥有轻型钢结构工程甲级设计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是一家集设计、科研、咨询、施工、制造于一体的国有大型钢结构公司。是中国钢结构协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钢结构》、《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等杂志社理事单位。

近年来,公司保持稳步发展,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快速增长,综合实力位居同行业前20强,先后获得国家级优质工程奖、鲁班奖(参建)13项、中国钢结构金奖29项、金钢奖(特等奖)35项、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奖19项、BIM类应用奖66项、“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上海市建交委文明单位” 、“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先进集体”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 、“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诚信企业”等荣誉。

公司以 “客户至上,过程精品”的营销策略,经营范围覆盖全国27个省及直辖市,在全国承建的机场航站楼、会展博览、体育场馆、卫星发射等工程,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第一。公司先后参建了甘肃酒泉、山西太原、海南文昌卫星发射基地项目;参与G20峰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东盟博览会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首届国际进博会会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合峰会会场—青岛奥帆中心提升改造工程、南京青奥会议中心和作为2018年安徽省第十四届省运会主场馆的蚌埠体育中心等国际会议中心和国内大型体育赛事主场馆项目的建设;承建了江苏大剧院、无锡拈花湾禅意小镇、上海迪士尼乐园、普陀观音法界等国内知名文化旅游项目;在超高层项目领域,持续刷新超高层新高度,承建了世界第九大高楼—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530m)、青岛海天中心、大连中心裕景、厦门世茂海峡大厦等一大批地标建筑;在基础设施领域,承担了京沪南京南站、贵州龙洞堡机场、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济青高铁红岛站、成都天府机场、拉萨贡嘎机场的建设;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以东南亚、北非为战略市场,承建了中国承包商海外第一高——马来西亚吉隆坡标志塔(452m)、印尼ONE双子塔、泰国素万纳普机场、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CBD)、柬埔寨体育中心等项目。积极拓展新产业化业务,在新城镇化、钢结构装配式住宅、钢制综合管廊、悬挂式轻轨等加强科研开发与应用。

公司下设华北、华南、华东、山东、西南、西北、海外分公司、钢结构设计研究院和料具设备管理中心。

单位名称

主要经营区域

华东分公司

江、浙、沪

华北分公司

京、津、冀、山西

山东分公司

山东、河南

西北分公司

陕西、甘肃、山西、内蒙古

西南分公司

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

华南分公司

广东、广西、福建、海南、湖南

海外分公司

马来西亚、印尼、埃及

设计研究院

上海、江苏

一、招聘专业

现公司向各大院校招聘以下专业的“新砼人”: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焊接(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钢结构建造技术、金属材料工程、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专业。

二、基本条件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通过CET4(本科)/CET6(研究生)及中建测评;

3、能适应建筑施工行业环境,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4、身心健康,积极乐观,服从组织安排及工作地域的分配。

三、投递方式

方式1:联系人力资源部

投递邮箱:zhangyong206@cscec.com

913746930@qq.com (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手机号)

联系方式: 张经理  021-31116525

                 沈经理  021-31116523

方式2:登录

      进入“校园招聘”,选择“中建八局钢结构工程公司”进行简历投递


  • 参加中建测评方式

登录中建校招网(),按要求进行报名及测试。请报名的同学一定要注意报名考试的时间!



上一条:中建八局西南公司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中建八局华北公司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