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北京城建集团国际事业部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2021-03-26  点击:[]

场地地址:机械楼251

日期:2021-04-01

时间:13:30


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单位全称: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际事业部

一、企业简介:


北京城建集团是以城建工程、城建地产、城建设计、城建园林、城建置业、城建资本为六大产业,并着力打造城建文旅、城建国际、城建服务等产业的千亿级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和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地基与基础、钢结构、公路路面、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一批专业总承包一级资质,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ENR全球及国际工程大承包商”之一,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北京最具影响力十大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建设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北京城建集团优质高效完成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家体育场、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国家体育馆、中国国学中心、北京奥运会篮球馆、奥运村、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银泰中心等国家和北京市重点工程,以及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世园会项目集群和国内外多个城市的地铁、高速公路等重大工程,156次荣获中国建筑业“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和詹天佑大奖。承建国家速滑馆、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冬奥村等三项北京冬奥会核心工程,使北京城建集团成为全球唯一一家既建造过夏季奥运会主场馆、又承建冬季奥运会主场馆的工程总承包商。

“十四五”期间,北京城建集团将坚持“供给侧发力,产业链发展,筑牢筑实筑稳三个大厦,做强做优做大企业集团”的战略路径,深入推进“1+9+N”“2+2+2”总体布局设计,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奋力成为“国际知名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

国际事业部作为北京城建集团国际业务的拓展平台,承担了集团在国际业务领域的“引领、组织、协调、创新”的职能和定位,以建筑工程业务为主体,积极发展境外投融资、设计咨询、工程建设、地产开发、运营管理、国际贸易等多元化业务,全面推进国际化水平。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1

土木工程

本科及以上

20

土建助理工程师

土建专业技术管理、方案编制与审核、现场技术交底及质量检查等

2

电气工程/建筑电气

本科及以上

10

电气助理工程师

工程项目机电一体化、建筑电气等技术管理、方案编制与审核、现场技术交底及质量检查等

3

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暖通助理工程师

暖通等技术管理、方案编制与审核、现场技术交底及质量检查等

4

环境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给排水助理工程师

给排水技术管理、方案编制与审核、现场技术交底及质量检查等

5

国际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10

商务、预算

经营预算、工程造价、成本控制、商务合约等管理工作


  • 招聘条件

  1. 国内高校2021年全日制非定向应届毕业生,符合各招聘岗位专业及学历等要求,能够在2021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 认同北京城建企业文化及企业价值观;

  3. 学习成绩优秀,专业功底扎实,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

  4.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5. 身心健康,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 服从公司统一调配及海外工作地点安排,派驻项目现场办公。

四、福利待遇

  1. 工资待遇:基本工资、月度绩效奖金、年度绩效奖金、境外津贴、境外艰苦补贴、境外工龄补贴、职称津贴、执业资格津贴、专项奖励、营销奖励、项目超额奖励等。

  2. 多种福利五险二金、教育培训、员工年度体检、供暖补贴、防暑降温工会活动、团队建设、带薪年休假、员工境外意外险、员工关怀

硕士:见习期半年(境外年薪18-25万,根据艰苦地区不同有所浮动)

本科:见习期半年(境外年薪15-20万,根据艰苦地区不同有所浮动)

分配地区:根据项目所需专业分配到各区域(东南亚/非洲/中亚及欧洲/港澳)

休假方式:第一年满12个月休假30天,第二年开始每满6个月休20

五、投简方式

邮箱:campus@bucg.cc

联系电话:袁女士 010-62091247


上一条: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2021春季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