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科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就业 >> 正文

【空宣】中建二局北方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

2022-03-22  点击:[]

场地地址:空中宣讲会

日期:2022-03-23

时间:10:00

空中宣讲会腾讯会议号:

#腾讯会议:345-296-003

2022年3月23日  上午10:00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世界五百强排名第13位的中国建筑集团。总部设在辽宁沈阳,是中建二局5大区域公司之一,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

   公司目前有管理人员2800余人在江苏、河南、河北、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地设立7个分支机构,年合同额超200亿元,营业收入超100亿元。

   南京分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目前在施南京江宁PPP、南京上秦淮文旅城、徐州万达、泰兴万达、沭阳万达等重点项目,分公司新近成立,未来前景广阔。南京分公司将以南京市为核心,辐射苏州、徐州、盐城等多个城市,誓用智慧与力量开疆扩土,用成绩与实力赢得市场认可。

   17年来,公司先后承建南京上秦淮、南京华谊兄弟小镇、哈大铁路、长白山机场华晨宝马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文旅PPP投融资类项目大连万达公馆、沈阳盛京金融广场、中国供销集团再生资源交易所等超高层项目石家庄中央商务区、沈阳沈北万达广场等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公司依托局“超越文化”,弘扬“攻坚精神”。疫情面前,公司迅速动员圆满完成了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抢建工程,用8天时间完成了隔离病房建设、13天时间完成了负压病房建设,被辽宁媒体誉为创造了“沈阳速度”。在企业内部形成了“北方有我,用我必胜”的“六院精神”。

二、人才发展

   公司秉承“以经验换待遇、以能力论英雄”的理念,建立“双通道人才培养体系”,为综合能力较强的人提供梯队培养模式,为专业能力较强的人才建立评级制度,双通道同时选拔、互通互补,鼓励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精研匠造。

三、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

序号

专业

01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08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02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09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03

测绘工程/工程测量

10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

04

城市与地下空间

11

给水排水工程/材料工程

05

建筑工程技术

1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06

交通工程

13

市政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07

人力资源管理

14

会计学/财务管理

四、薪酬福利

1.一份在行业中具备竞争力的薪酬;

2.五险二金、用餐津贴、通讯津贴、工龄津贴、节日补贴、执(职)业资格津贴、住房/项目津贴、防暑降温费等;

3.有效的培训、晋升政策,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和人才培养计划;

4.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探亲假等完善的假期体系;

5.良好的住宿环境、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丰富的业余活动;

6.每年一次的职工健康体检、四季免费工装。


扫码进入中建测评:


上一条:【空宣】中建五局“青苗计划”2022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下一条:【空宣】中国中铁建工集团北方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