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碧桂园2019届超级“碧业生”预科班正式启动

2018-04-28  点击:[]

碧桂园(股票代码:2007.hk)是世界500强企业,位列中国地产销售额三甲,覆盖地产开发、建筑装饰、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领域,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已经迈进《财富》世界500强和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品牌也日益瞩目。2017年,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508亿元,同比增长78%。

超级“碧业生”预科班,是从毕业生到超级“碧业生”的快速成长计划。从全国选拔优秀的2019应届毕业生到碧桂园集团实习、学习,提前企业-学生-社会的磨合期,未来更好的融入碧桂园集团。专业导师、集中培训、在岗实践培养体系助力职业发展,表现优秀者发放“校园招聘直通卡”。

招聘岗位:投资拓展类、项目管理类、设计类、产业发展类、商业管理类、客户关系管理类、财务资金类、人力资源管理类、信息技术类、采购管理类、法务审计类、品牌管理类、机器人类、新业务战略类。

网申地址:bgy.zhiye.com

官方网站:

实习,为什么不选择世界500强?发展,为什么不借助专业的培养体系?体验,为什么不加入顶尖的精英团队?有平台的地方,成功看得见!

大工的同学请注意:网申是加入预科班的必经之路,我们会从网申的同学里择优面试。大连站网申截止日期截止至5月15日。


上一条:北京太比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交公规院大连分公司应届毕业生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