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杭州万科2018工程管培生春招

2018-04-12  点击:[]

加入2018年工程管培生,与你相约西子湖畔





 

01关于万科

1984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深圳。

2017年再进《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07位。

34年发展,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万科集团定位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坚持与城市和客户同步发展,诠释生活,共筑城市。

 

万科杭州公司非常注重本土化的实践和创新,因地制宜塑造了良渚文化村、西溪蝶园、公望、君望、北宸之光、大都会79号等众多城市精品项目。

与此同时,万科杭州已拓展进入产城、商业、养老、教育、家装、物流等领域,开启复合业务版图。

 


02许你从点到面的工程新视界

我们的建设服务于人民美好生活的各个方面: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人民的美好生活可以具象化。

你想要的一切,杭州万科统统都有:

o 独栋别墅(郡西)、排屋(溪望)、洋房(玉泉)、小高层(澜山)、高层(大都会)。

o TOD(轨道+物业)、Loft(智谷)、核心产办(四大万科中心)、剧院、超高层酒店(未来之光)、万科物流园。

 

▲杭州万科邀请国际顶级团队打造杭州极具唯一性、标志性的都市TOD综合体“良渚未来之光”,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综合用途”于一身。(此图为效果图)

定位从不设限,杭州万科代表时代新潮流的多变建筑风格,让你从走进职场开始就掌握难得的“工程新视界”。


03我们追求产品的极致

像造飞机一样造房子:木地板水平度误差不超过2mm、墙面垂直度误差不超过2mm、墙砖拼接缝高低差不超过0.5mm等。

经过3年的积累和深化,杭州万科以“产品与服务主张”为纲,逐步建立起基于“客户体验、专业体验”两方面维度的精工品质3.1体系,从使用功能和通病防治两方面入手,以精工管理动作为手段完成了精工体系的升级。

我们关注居住的功能和舒适性,建筑形式服从户型功能;房子和社区应当成为生活方式的承载。

04杭万的工程师文化

构造美好生活场景,立足客户体验,杭州万科有自己的工程师文化:

1 个愿景:万科工地上,每一个工友的生命得到保障。

2 个工具:过程评估、交付评估。

3 个没有:没有渗漏、没有开裂、没有空鼓。

4 个标准:横平竖直、毫米误差、由表及里、瞻前顾后。

5 种性格:坚持、讲真话、有担当、照顾比自己弱的人、不给别人添麻烦。

 想要成为杭万的工程管培生?

快来加入我们吧! 

2018杭州万科工程管培生春季招聘

 

简历投递邮箱

p-hzvankexz@vanke.com

简历和邮件主题命名格式

学校+姓名+专业+年级+手机号码

简历截止时间

2018年4月18日 18:00


上一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8年人才招聘简章 下一条:华润置地大连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