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沧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8-04-11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沧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是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确立的“地主港”管理模式,按照沧州市人民政府的决定,于2010年9月6日注册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是一家以港口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为主,汇集航务工程、码头运营、港口物流、城建开发、物业管理、劳务派遣、航道疏浚、货物装卸等多个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集团公司下设15个部室,拥有子公司30家,资产总额达到277.7亿元。沧州港务集团管理经营着黄骅港三大港区,是黄骅港综合港区、散货港区及河口港区的唯一业主单位。

 2017年黄骅港全年吞吐量完成2.7亿吨,同比增长10.43%,集装箱累计完成65.36万标箱,同比增长8.65%,名列全国规模以上港口首位,为全国第一能源大港。现已发展成为黄骅港建设的主力军,打造河北省重要增长极的先锋队。

二、专业需求(以下招聘人员为一本院校学生)

所需专业

人数

所需专业

人数

金融学、金融工程、审计、统计、会计、国际贸易

12

软件工程、网络信息、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等

5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港口与航道工程、道路与铁路工程、土木工程、市政工程、测绘、

27

汉语言文学、思想政治、行政管理、法律等

9

航运管理、交通运输工程

5

安全管理、安全工程

5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机电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6

工商管理、物业管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

10

船舶电气及自动化、船舶电子电气工程

5

物流工程、物流管理

9

人力资源、档案管理

5

旅游管理、资产管理

5

建筑学

3

城乡规划

3

   三、福利待遇:

   (1)集团公司为职工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及住房公积金)。

   (2)职工享有通讯补贴、取暖补贴及就餐补贴;享有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

   (3)集团公司为新入职职工免费提供住宿;年度免费健康体检。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gwjrsb@163.com

   邮    编:061113


上一条:华润置地大连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公告(水电类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