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辽宁环宇集团2017校园招聘计划

2017-12-15  点击:[]

辽宁环宇集团创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东北地区的政治、经济及文化中心辽宁省沈阳市。集团下设辽宁环宇矿业咨询有限公司、环宇矿山设计研究院、环宇地质勘查设计研究院、环宇矿权评估公司、辽宁环宇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环宇招标代理公司、寰宇会计师事务所、辽宁集美生物质燃料供热有限公司。集团分别在大连、鞍山、抚顺、阜新等地设有办事机构。

环宇高度重视人才结构的合理化,并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建成一支 “年龄结构合理、成熟与朝气共存、经验与潜力并进”的队伍。集团员工队伍中囊括注册会计师、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储量评估师、注册矿业权评估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房地产评估师、注册土地评估师等国家注册执业资格人才。

展望未来,环宇将继续坚持创新,坚持转换思维,采用更为先进的理念去经营。集团制定了科学的发展计划,通过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国内外企业的精诚合作,打造代建制、可行性研究、设计、地质勘查、招标预决(结)算等精品工程。在为社会、委托方提供规范化、专业化、国际化的服务。同时,为进一步确立辽宁环宇集团在经济咨询领域的领先地位而不懈努力!

辽宁环宇集团2018年招聘计划

招聘公司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人数

应聘要求

辽宁环宇集团

会计

沈阳
  鞍山

3

1. 财会相关专业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态度积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恪守诚信;
  3、有会计岗位实习经历者优先。

董事长秘书

沈阳

2

1.法律、管理、经济管理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
  2.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

董事长人事

助理

沈阳

2

1.经济、法律、人力资源等管理类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能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对法律法规及政策性文件有一定的认识和解读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工作主动性,擅于接纳新鲜事物。

董事长行政

助理

沈阳

2

1.经济、法律、管理类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能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对法律法规及政策性文件有一定的认识和解读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工作主动性,擅于接纳新鲜事物。

.net工程师

沈阳

鞍山

2

1.有良好的代码书写习惯;

2.熟练掌握C#语言、HTML、CSS、Javascript、Ajax、Jquery等技术;

3.熟悉SQL Server 等数据库编程,能熟练编写T-SQL、存储过程、用户自定义函数、视图、触发器等,具有良好的数据库结构分析和设计能力;

4.善于沟通协作完成任务。

Web前端开发初级软件工程师

沈阳

鞍山

2

1、熟练使用PS、DW等相关软件。

2、能与网站后台人员进行高效、便捷的沟通。

3、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4、有过Web设计经验及平面设计经验者优先。

辽宁集美生物质燃料供热有限公司

市场营销

沈阳

2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责任心强,善于沟通;

3.能适应出差工作。

辽宁环宇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管理

专员

沈阳

鞍山

大连

3

1.工程管理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工程管理有一定的认识,熟悉CAD、Office、广联达等软件;

3、拥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责任心、耐心细致,性格开朗。

水暖、电气

造价员

沈阳

鞍山

2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水暖通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2. 熟悉造价软件、CAD、Office等软件。

应聘方式:

l  应聘者可登录辽宁环宇集团招聘平台投递简历:

(电脑端)

(手机端)

电脑登录时请使用IE浏览器,手机登录只兼容安卓系统并使用谷歌浏览器。

l  应聘者可登录智联招聘网站搜索辽宁环宇集团投递简历

公司为以上岗位提供的薪资福利:

l  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l  免费提供工作餐

l  享受双休以及法定假日

公司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37号

联系方式:

人事部:024-86238707

邮箱:ln-huanyu@163.vip.com


上一条: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2018年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胜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控股企业/石油化工设计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