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沈阳)招聘

2020-11-20  点击:[]

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设计院CPPE)总部位于河北廊坊,在沈阳、上海、珠海、乌鲁木齐、西安、成都设立6个国内分公司,在阿布扎比、泰国设立2个海外分公司。是一家大型跨国工程勘察咨询设计企业,拥有国家工程设计和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作为国家行业指导设计企业,始终为中国管道勘察设计提供最前沿的技术支持,参加了中国全部四大能源通道建设,连续12年进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连续17年进入全国勘察设计百强企业,连续13年进入国际咨询商(美国ENR200强,19项工程被列为中国企业新记录。


薪酬福利

1. 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含年终奖税前险前月均10000+

2. 完善的职级晋升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3. 五险一金

4. 星级食堂/各类球场/健身器材/各类协会/免费体检

5. 带薪年休假/生日慰问/节日福利


招聘需求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理工科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老师(沈阳分公司)

电话:13940138912


上一条:广东粤海珠三角供水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开招考)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