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大连港口设计研究院2021年春季招聘

2021-03-02  点击:[]

一、企业简介

招商局大连港口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下属企业,隶属于辽宁港口集团。

大港院伴随大连港口、城市共生发展,120多年历史传承有序,为大连以港立市、以港兴市,以及新世纪以来大连港及周边港口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业绩。

企业拥有水运行业设计甲级、港口河海工程咨询与资信双甲级,以及建筑设计乙级、勘察乙级等资质,获得了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是全国水运工程设计最高AA级信用企业及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业务为港口、交通、市政、道桥、环保、建筑等工程项目规划研究、投资咨询、勘察设计、项目管理、检测监测、后评价,以及各类工程项目EPC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等。

大港院为各类设计、项目管理人才及有志于在工程行业发展的大学生提供广阔专业与职业发展空间。央企平台,工程行业头部领域,以价值贡献给予员工晋升及薪酬的良好制度,鼓励创新及展示自我的企业文化环境,欢迎您的加入。

二、我们的优势

隶属大型央企的发展平台

技术与管理多种职业发展路径选择

大连市同行业有竞争力薪酬水平

七险二金

法定休息休假、带薪年休假

每年定期体检

导师带徒计划

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

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

鼓励创新、尊重人才的企业文化

三、招聘岗位信息

1、结构设计工程师   4

招聘要求:1、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结构工程专业、防震减灾、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交通工程专业毕业;2、熟练掌握OfficeCADPKPMYJK等相关办公、设计软件;3、要求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有设计院实习经验,掌握基本计算流程者优先。4、应届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0%

岗位职责:结构专业工程设计与咨询。包括工可研、初设、施工图设计的文字编写及图纸绘制、工程现场的设计服务等。

2、建筑设计工程师  2

招聘要求:1、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相关专业毕业;2、熟练掌握CADOffice相关设计、办公软件;3、善于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吃苦耐劳。4、应届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0%

岗位职责建筑专业工程设计与咨询。包括工可研、初设、施工图设计的文字编写及图纸绘制、工程现场的设计服务等。

3、暖通/除尘设计工程师  5

招聘要求:1、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供热通风与空调、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除尘等相关专业毕业;2、熟练掌握CADOffice相关设计、办公软件;3、善于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吃苦耐劳。4、应届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0%

岗位职责:暖通/除尘工程设计与咨询、现场设计服务等。

4、给排水设计工程师   2

招聘要求:1、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给排水相关专业毕业;2、熟练掌握CADOffice相关设计、办公软件;3、善于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吃苦耐劳。4、应届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0%

岗位职责:给排水工程设计与咨询、现场设计服务等。

5、电气设计工程师   4

招聘要求:1、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控等相关专业毕业;2、熟练掌握CADOffice相关设计、办公软件;3、善于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吃苦耐劳。4、应届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0%

岗位职责:民用与工业建筑电气及其自动化系统的工程设计与咨询。工可研、初设、施工图设计的文字编写及绘图;编写电气、自控工程投资概预算、现场设计服务等。

6、装卸工艺设计工程师   3

招聘要求:1、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港口机械(工艺)、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毕业;2、熟练掌握CADOffice相关设计、办公软件;3、善于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吃苦耐劳。4、应届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0%

岗位职责:港口、电厂、粮库等干散物料输送工艺系统设计、工可研、工程量清单编写、现场设计服务等。

7、港口设计工程师   2

招聘要求:1、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港口及航道工程相关专业毕业。2、熟悉掌握CADOffice等相关设计、办公软件。3、善于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吃苦耐劳。4、应届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0%

岗位职责:港口工程设计与咨询、现场设计服务等

8、计算机或地信工程师   1

招聘要求:1、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测绘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2、熟悉JAVA,熟悉SSH框架,具有良好的编码风格;3、熟悉JavaScriptJquery前端框架;4、有责任心,良好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能力;5、应届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0%

岗位职责:负责信息平台维护与升级工作;参与软件功能需求分析;负责

系统详细设计、数据库设计;负责模块的设计、开发、测试等工作。

9、咨询工程师  1

招聘要求:1、男,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工程技术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2、熟悉掌握相关业务、办公软件;3、善于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吃苦耐劳;4、有过港口或园区相关项目策划、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5、应届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0%

岗位职责:从事港口类项目前期策划、项目投资机会研究、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工程可行性研究中的市场预测、船型预测和技术经济评价、港口类工程后评价等。

10、安全质量工程师   2

招聘要求:1、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2、熟悉EHS工作内容与流程,能够迅速分析、处置、解决EHS管理过程中突发问题;3、具备较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4、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5、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6、有注册安全工程师或注册质量评估工程师资格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负责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管理;协助完成政府、集团的相关审核、检查等工作;完成各项安全报告、制度的拟定与更新;负责协助完成事故处理、调查等工作。

11、人力资源管理   1

招聘要求:1、男,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毕业;2、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大模块的工作内容和流程,人力资源管理理论知识扎实;3、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4、勤奋踏实,学习能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能吃苦耐劳;5、应届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0%

岗位职责:负责人力资源招聘、绩效、培训、薪酬、规划各模块日常计划、组织与实施等管理工作。

12、行政助理   1

招聘要求:1、男,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毕业;2、熟练掌握各种公文写作格式与要求,文字功底扎实;3、勤奋踏实、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4、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5、应届生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0%

岗位职责:负责各种公文、会议纪要、宣传稿件等的编写拟定;日常行政办公事物的处理;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等。

四、薪资待遇

应届生年收入税前8-10(人力资源、行政6-8万);社会招聘薪资待遇面议。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3年合同6个月试用期);

七险二金:法定五险、补充医疗险、采暖险(市内五区户口)、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其他:2021届及2022届毕业生均可投递简历、参加面试。对于2021届已与其他企业签约的毕业生如被我院录用,可提供违约金补贴;2022届毕业生如签约后可享受相关培训补贴。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港湾街1

联系电话:0411-826255556006

联 系 人:邹女士

联系邮箱781103140@qq.com

公司网址:


上一条:佳兆业集团2021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1学年人才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