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就业 >> 正文

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招聘简章

2021-03-19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6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重点科研院所,主要从事建筑结构施工、工程施工机械、建筑材料、工程保温材料、工程检测与建筑工程司法鉴定和建筑节能等建筑工程应用技术及产品的研究与开发。

我院以“科技创新、和谐发展”为企业宗旨,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和技术产业化的能力。目前已形成了以预应力及复杂空间结构、住宅产业化预制混凝土新型建筑体系、新产品及新技术研发为主导的“高技术板块”; 以高性能绿色建筑材料研发与应用为主导的“新材料板块”; 以液压爬模爬架综合技术和绿色建筑施工机电一体化产品研发为主导的“超高层建筑施工技术板块”; 以土木工程检测、咨询、鉴定、评估、专项设计、抗震加固改造和健康监测研发为主导的“检测鉴定咨询板块”四大产业板块。技术和产品应用于历届十大建筑、奥运场馆、机场建设、高铁建设等国家重点工程,更迈出国门应用于印尼、卡塔尔、柬埔寨等“一带一路”海外工程。

60余年来,荣获国家科技奖项30余项,詹天佑大奖4项,取得科研成果500余项,其中重大成果170余项;获得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200余项。拥有一支综合素质优良、梯队结构合理、有发展潜力的人才队伍,在专业技术人才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是建工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的重点实施单位,培养出突贡专家、特贴专家、领军人才等一大批高层次科技人才,并和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工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


二、福利待遇:

六险两金 带薪年假

周末双休 生日礼金

职工宿舍 北京户口指标

午餐补助 定期体检

绩效奖金 职称补贴

导师带徒 职位发展双通道


三、招聘需求

2021届应届生招聘需求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内容

结构工程

博士

4

监测产业相关课题/建筑结构检测鉴定

岩土工程

博士

1

地下工程研发

无机非金属

博士

1

混凝土方向,技术研发

结构工程

硕士

7

建筑结构检测鉴定/项目工程师

机电一体

硕士

2

技术研发

自动控制

硕士

1

技术研发

电气电路

硕士

1

技术研发

工民建或结构工程

硕士

1

研发、设计及专项施工管理

无机非金属

硕士

1

混凝土方向,技术服务

建筑材料

硕士

1

建筑材料检测

人力资源

硕士

1

人力资源管理

机电一体

本科

2

工程管理

计算机或软件工程

本科

2

信息化

工民建或结构工程

本科

2

研发、设计及专项施工管理

结构工程

本科

1

建筑结构检测鉴定

建筑材料

本科

1

建筑材料检测

机电或机械专业

本科

1

计量校准

工商管理

本科

1

业务及经营管理

联系我们

v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4

v 简历投递邮箱:bbcrirlzy@sina.com 邮件名称及简历格式为:专业+学校+学历+姓名

v 前程无忧搜索“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在相应岗位下投递简历


上一条:广东粤海珠三角供水有限公司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高层次人才网博士专场-职等你来! 最新招聘信息-河南科技大学|南昌工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