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信息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 信息通知 >> 正文

喜讯!学部八位教师入选2021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04-17  点击:[]

        4月14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学部土木工程及水利工程学科的8位学者入选榜单,分别是:程春田、康飞、宁德志、张弛、韩宝国、李宏男、唐春安、伊廷华。




        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4701人,来自523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领域、84个一级学科。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自2015年首发,至2022年已是第八次发布,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和学者的高度关注。


上一条:【学术讲堂】 徐万海 教授,天津大学:倾斜柔性圆柱结构涡激振动研究 下一条:【学术讲堂】 李欣 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大型海洋平台浮托安装作业关键技术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