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水利工程行业发展前沿2017系列报告之三

2017-03-06  点击:[]

题目:水利学科发展概述及水资源热点问题

主讲人:张弛 (水资源与防洪研究所教授,水利工程学院院长)

时间:2017年3月8日星期三下午3.30

地点:综合实验3号楼三楼会议室

 

《水利工程行业发展前沿》是水利工程专业型硕士的行业前沿课(2016研究生培养计划中的必修课),通过外聘专家和校内教授讲座的型式介绍本学科实践领域和科研领域的发展前沿。本课程内容涵盖水文学与水资源、水力学与河流动力学、水工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五个二级学科,要求2016级专业型研究生参加全部五个方向的讲座。

 

水利工程学院努力聘请校内外知名专家给大家作报告,机会难得,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水利工程行业发展前沿2017系列报告之四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年第2学期研究生注册及火车票优惠卡充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