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水利工程行业发展前沿2017系列报告

2017-03-22  点击:[]

 

 

水利工程行业发展前沿2017系列报告之六、七、八

1. 虚拟仿真和BIM技术在水运工程中的融合应用及创新

芦志强 (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工,兼科技开发中心副主任、集成设计技术研究室主任)

2. 沿海港口规划工作的些许思考

郝军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副所长)

3. 港口工程设计与施工技术简介

黄建 (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时间:2017325日星期六上午8.30

地点:研教楼514

 

《水利工程行业发展前沿》是水利工程专业型硕士的行业前沿课(2016研究生培养计划中的必修课),通过外聘专家和校内教授讲座的型式介绍本学科实践领域和科研领域的发展前沿。本课程内容涵盖水文学与水资源、水力学与河流动力学、水工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五个二级学科,要求2016级专业型研究生参加全部五个方向的讲座。

 

水利工程学院努力聘请校内外知名专家给大家作报告,机会难得,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关于2017年6月四六级考试报名信息核对的通知 下一条:海洋资源和能源开发中的水动力学问题探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