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建设工程学部2021年夏季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事宜的通知

2021-04-06  点击:[]

根据学校2021年夏季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相关要求,建工学部2021年夏季毕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位资格申请

所有预计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必须于48-19日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学位资格申请,经导师和学部同意后方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请提醒导师务必及时登录系统审核本人学位申请资格,以免影响系统后续答辩进程。

二、硕士学位论文抽检

论文提交时间:429-56日下午1530

学位申请人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段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学位申请单中上传电子版学位论文。随机确定学校抽检对象后,并在系统中提交电子版盲审论文,用于送审使用,盲审论文中进行导师及学位申请人匿名处理,为帮助评审专家了解作者的学术水平,论文电子版保留发文和获奖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论文的研究生不予安排此次答辩。

三、学位论文查重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必须进行学位论文查重,对于没有进行学位论文查重的研究生将不受理其学位申请。

具体查重规定及方法请参阅:http://sche.。请登陆上述网站下载建设工程学部硕士学位论文查重审定意见表,填写姓名、学号、入学时间、专业、导师、拟答辩时间、论文题目等栏目。

*学校按照各学部毕业生人数给予免费的查重使用额度,每篇学位论文只提供一次免费查重。请利用其他途径预先查重(建议使用中国知网查重系统),以确保学部查重一次顺利通过。

四、答辩资格审查(以教研室为单位,不含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

1、审查时间:

512日(周三):8:30~16:00

材料学

岩土工程

结构工程

道路与铁道工程

市政工程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水工结构工程

桥梁与隧道工程

513日(周四):8:30~16:00

水文学及水资源

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

水利水电工程

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工程管理

2、审查地点

学部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综合实验3号楼301

3、须携带材料

1)硕士期间发表的论文(仅限学术型硕士)

A、已发表的情况下:期刊原版(审核后返还)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页的复印件(收取)

B、未发表的情况下:录用通知或经导师签字的会议通知原件(审核后返还)录用通知或会议通知复印件并附待发表的论文原文(收取)

学部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发表论文要求请参阅:http://sche.

2)图像采集照片

未在学校参加统一图像采集的毕业生,提交两张2寸图像采集照片,请务必在每张照片(需分别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及学位办)的背面用铅笔(严禁使用碳素笔)写明学号、姓名。

3)建设工程学部硕士学位论文查重审定意见表

提交硕士学位论文查重审定意见表,查重审定意见表上需填写姓名、学号、入学时间、专业、导师、拟答辩时间、论文题目等栏目,具体下载网址:http://sche.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请务必于513日(周四)前将上述(2)、(3)材料上交至各班长处,各班长汇总后务必于514日(周五)前将材料送交至学部研究生教务办(3号楼301)。

五、答辩申请及审批

    学位申请人务必于64-66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答辩申请

六、答辩及学部报退

1、答辩

67-13学部将集中组织学位论文答辩(具体答辩时间由各研究所另行通知);答辩情况表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原件需一式两份。答辩具体事宜请参考大连理工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大工办发〔201947号)http://gs.

2、学部报退

请务必于613日(周日)前将答辩情况表等其他材料填写完整(请参考附件2:答辩情况表填写说明),按照学部报退时间报退(具体报退安排另行通知)。

 

 

学部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2146

上一条:转发大连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次博士研究生(学术型、专业学位型)报名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21年博士研究生递补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