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22年博士导师招生网报审核系统操作说明

2021-09-26  点击:[]

为提高我校招生信息化水平,方便招生导师及时查看本人招生报考情况。博士招生报名系统新增导师招生审核端口,现将审核考生网报审核意见功能模块介绍如下:

一、登录系统

系统名称: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网址

登录方式:招生导师该页面点击“切换登录方式:从校园门户登录”按钮,链接到校园门户,输入教工号和密码,进入系统。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IMG_256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二、查询考生报名情况

点击“报名管理”后,点击“博士网报管理”可查看本人名下博士考生报名情况

IMG_256

IMG_257

三、查看考生报名信息

点击右侧“审核”按钮,查看考生个人信息

IMG_258

IMG_259

四、下载考生电子版报名材料

在考生报名信息页面材料信息部分点击“全部下载”,可下载查看考生全部报名材料。

IMG_260

五、博士导师报考意见

考生报名信息页面中导师审核部分,招生导师选择是否同意报考,可在留言栏填写意见,点击“保存审核结果”返回。该审核结果为导师最终报考意见,招生导师不需要在纸质版《博士报考登记表》上签字。

IMG_261

窗体底端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结果(二)公示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结果(一)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