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学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及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10-05  点击:[]

    关于2022年度辽宁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及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请您参见研究生院主页。

    参评条件,1、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2.省优硕士学位论文: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大连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的学位论文。请满足条件的参评者,务必于10月6日15:00前,将参评材料送至学部301室,博士纸质及电子版材料送至姜老师,硕士纸质及电子版材料送至张老师,逾期不交将认为您自动放弃本次评审。

上一条:2022年建设工程学部博士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2年建设工程学部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