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事人才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市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及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2019-10-08  点击:[]

根据《关于加强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医疗保健工作的实施意见》(大组〔201368号)和《大连市高层次人才医疗保健服务实施细则》(大委办发〔201534号文件),大连市将开展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及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免费健康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一)符合《大连市人才认定实施细则》中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的各层次人才(即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其中,国内外顶尖人才无年龄限制、国家级领军人才年龄应在60周岁以下、地方级领军人才年龄应在55周岁以下(高技能人才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人才年龄计算以2015327日时的年龄为准。

(二)上条所述范围以外,符合《关于加强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医疗保健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的享受健康体检人才,包括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以及在管理培养期内的省有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市第二批领军人才培养工程人选、享受2014年和2016年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

二、申报材料

(一)纸质材料(各一式一份,分别加盖单位公章)

1.《2019年度大连市高层次人才及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体检申请表》(附件1);

2.《2019年度大连市高层次人才及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体检申请一览表》(附件2);

3.申请人所获最高荣誉、奖项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20153月以后经市人社局认定引进高层次人才、2018年已申报过高层次人才体检的,可免交此项材料。

4.申请人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身份证明的复印件。

(二)电子材料

2019年度大连市高层次人才及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体检申请表》《2019年度大连市高层次人才及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体检申请一览表》的电子版材料发至aomy@

三、工作流程

(一)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20191010日下班前统一报送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aomy@纸质版送至综合实验三号楼303办公室。

(二)组织高层次人才体检工作。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辽宁省高层次人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