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事人才 >> 正文

关于统计2021年本地高层次人才子女(起始年级)入学信息的通知

2021-06-09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大连市《关于统计2021年本地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信息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统计将于2021年9月入读小学一年级或初中一年级的本地尖端人才、领军人才和高端人才的子女信息。如高层次人才子女选择就读我校附属学校,不纳入统计。
      本地尖端人才、领军人才和高端人才,须已经市人才办认定;尚未完成认定的,如符合相应认定标准,可进行申报。(学部已申报和已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名单已通过邮件发送给全体教师)
      二、工作原则及材料报送
      请相关人才填报《本地高层次人才子女(起始年级)入学情况统计表》,确保应报尽报。填报时,待认定人才需在备注栏中注明。
      请于
6月14日11:00前,将《本地高层次人才子女(起始年级)入学情况统计表》电子版报送至aomy@

学校联系人:尹明  潘洪冰
联系电话:84707449  84708518
地址:主楼22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连市引进中国籍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市2021年度高层次及生产科研一线高端人才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