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事人才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部关于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的通知

2021-12-10  点击:[]


学部各单位:

2021年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意见》及大连理工大学岗位竞聘布置会精神, 建设工程学部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审程序及名额

12021年,学校针对管理重心下移学部试行给定评审限额、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委员会单独审核的机制。建设工程学部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将按照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程序执行,学校下达的名额如下:

专任教师系列正高级评审限额5人。

专任教师系列副高级评审限额5人。

实验技术系列正高级推荐限额0-1人

实验技术系列副高级推荐限额3人。

2、重大项目类、重大成果类、国防科研类、科技成果转化类和教学为主型(正高级)岗位不占推荐限额,青年教师破格申报(需满足年龄条件并业绩特别突出)不占限额推荐竞聘高级岗位。

3、竞聘当年以我校牵头(或第一完成单位)新取得特别突出业绩成果的,经学部学术分委员会评议推荐,可不受任职年限、隔年申报和年龄限制,占学部限额申请竞聘高级岗位(具体见专任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基本任职条件)。

二、日程安排

  

      

12月10

学校布置岗位评聘工作

1211日上午10:00

学部召开职评工作布置会(线上)

#腾讯会议:707-429-353

12月13日全天

全系列竞聘人报送材料,学部审核材料

12月14

学校复审材料

12月16-12月18

材料网上公示

12月2021

学部组织评审

12月21

向学校报送评审结果、竞聘材料、原始票及投票纪实

三、岗位竞聘人基本条件

《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实施意见》、《专业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基本任职条件》《实验技术系列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基本任职条件》请见附件。

四、报送材料要求

请专任教师岗位参评人按照《申报材料要求》(见压缩包1)、实验技术岗位参评人按照《申报材料要求》(见压缩包2)提交和审核材料。相关材料请在本页自行下载。

 

上一条:关于召开建设工程学部2021年职称评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高端人才岗位和优秀青年人才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