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事人才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高层人才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的通知

2023-03-21  点击:[]

各位老师:

  现就2023年度高层人才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

  围绕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聚焦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服务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以具有明显创新能力的青年科技人才为重点,遴选支持高水平留学回国创新人才,重点支持人工智能、集成电路、先进制造、生命健康、生物育种、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前沿领城和基础研究领域。国家择优确定资助人选并提供一次性资金资助。


  二、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中国国籍

  (二)出生日期不早于197311

  (三)在国(境)外获博士学位

  (四)201811日后回国

  (五)现已全职到岗,辞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无工作

  同等条件下,应择优推荐曾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跨国公司、国际组织等机构担任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高级管理职务,并取得显著成果的留学回国人员。有关人选报至省人社厅参加后续遴选(全省3个名额)。已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的留学回国人才不纳入资助范围。


  三、相关要求

  申报人应对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认真审校、严格把关。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海外引才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做好背景调查,确保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以及违反保密约定、竞业禁止、兼职取酬限制等情况。学部限额推荐2人。

请于321日24:00前将下列材料电子版材料发至aomy@dlut.edu.cn,纸质版于3月22日12:00前报送至学部人事人才办公室(综合实验三号楼303)

  1.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请表(纸质版、word版),与附件材料合并装订,一式两份

  2.附件证明材料(纸质版、PDF版),包含身份信息、学历学位证明、聘用合同及有关业绩证明,与申请表合并装订,一式两份

  3.诚信申报承诺书(纸质版、签字扫描版),一式两份

  4.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资助申报汇总表(excel版)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4月大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连市2023年一季度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