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才
人事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 人事人才 >> 正文

关于统计2023年本地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信息的通知

2023-05-30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大连市《关于统计2023年本地高层次人才子女入学信息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对象

统计将于2023年9月入读小学一年级或初中一年级的本地尖端人才、领军人才和高端人才的子女信息,人才须已经认定并备案;尚未完成认定的,如符合相应认定标准可申报。(拟就读我校附属学校的人才子女无需申报)

二、工作原则及材料报送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6月1日前,填写附件相关统计表,发送至邮箱aomy@dlut.edu.cn

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子女入学需求,可按照有关规定要求,此次一并报送(填写附件2)。

人力资源处联系人:尹明

联系电话:84707449


上一条:关于办理专业技术职称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5月大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