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廿载重逢忆青春 同心共话建工情-土木水利学院2006届本科生毕业二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2026-06-22  点击:[]

六月的大工,绿意葱茏。6月19日上午,土木水利学院2006届120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参加毕业二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返校纪念大会在第二教学馆109教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重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话学院发展,共忆青春岁月。


大会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建设工程学院院长李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到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绩赢得了校友们的阵阵掌声。学校国内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邬霞代表学校向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王吉忠深情回顾了那段难忘岁月,看到昔日学子在各自岗位上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他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学生代表强旭红、刘焕纯先后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在大工求学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毕业后的成长经历与人生感悟。作为大家成长的见证者,辅导员王培晓用熟悉的话语、亲切的称呼,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唤起了大家对青春岁月的怀念。

校友们漫步校园,在熟悉的道路与楼宇间追忆求学时光,感受校园的崭新面貌。校友们前往校史馆,深入了解学校在不同时期的发展成就。从筚路蓝缕的初创岁月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大工人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向。

二十年光阴流转,改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情谊;增长的是阅历,沉淀的是初心。无论身在何方,母校始终是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期待下一次相聚,再续凌水情长,共话大工未来。

下一条:建功立业,实干报国!建设工程学院以“六个一”系列活动温情送别2026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