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
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管理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干事”评选结果公示

2017-06-07 共青团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工作,结合学部实际情况,经学部团委研究决定在全学部团委范围内开展共青团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2016-2017 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及优秀干事”评选活动,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如对公示名单存在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三日内通过电子邮件向共青团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反映,反映内容务必属实,并署真实姓名。如无异议,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三日后生效。

E-mail:1002535403@qq.com

共青团建设工程学部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招募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报国企业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部团队)队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拔大连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2017-2018学年部长级学生干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