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科教务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本科教务办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2021-12-27  点击:[]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详情请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teach.dlut.edu.cn/jiaoxuewenjian/wenjian.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82&wbnewsid=11376

三、申报范围

申报本次省教学成果奖的成果,需为2020年以来获得的二等奖以上的校优秀教学成果且未申报过辽宁省教学成果奖方可择优推荐,校三等奖不能单独申报省教学成果奖,可融进其他校一等奖或二等奖进行整合申报。没获过校一、二等奖的成果欲报省奖,本次需同时申报校级和省级成果奖。(填写两份申报书)

四、申报程序

1.请成果申报人填写《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申请书》(附件1,成果编码暂不填写)、《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附件2),并撰写教学成果报告(5000字以内)、准备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材料(PDF格式)

2.成果如为教材,须提交教材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包括教材封面、出版信息页、目录及精选内容等(PDF格式)

3.教学成果中如含视频材料的,视频时长控制在10分钟以内,画面清晰、图像稳定,声音与画面同步且无杂音。分辨率:1920*1080 25P  或以上;编码为: H.264 H.264/AVC High  ProfileLevel 4.2 或以上;封装格式为: MP4;码流为:不小于 5Mbps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1月7日上午10点前提交纸质推荐工作报告、汇总表电子版、申报书及相关附件电子版发至fangfang@dlut.edu.cn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校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2020(3)小学期任务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