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科教务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本科教务办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校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12-27  点击:[]

转发教务处关于2021年校教学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详情请登录教务处网站http://teach.dlut.edu.cn/jiaoxuewenjian/wenjian.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82&wbnewsid=11375

三、申报程序

1.以学部学院为单位进行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学部学院承担本科教学工作的专任教师人数超过100人的,推荐申报不超过5项;不足100人的,推荐申报不超过3项。

2.申报人需填写《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申报书》(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推荐汇总表》(附件3),并撰写教学成果报告(5000字以内)、准备教学成果应用及效果证明材料(PDF格式)

3.请有意申报的老师1月7日(星期五)上午10点前提交纸质推荐工作报告、《汇总表》、《申报书》及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至fangfang@dlut.edu.cn

4.学校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